欢迎光临梅洞村网
梅洞动态
首页 >>梅洞动态 >>梅洞动态梅洞动态

《南方日报》宣传报道梅洞村网的上线

发稿时间:2014-10-24   来源:骆红明     
分享到:0

10月23日,《南方日报》以《龙川梅洞:乡贤自发办村网》标题,大篇幅宣传梅洞村网的上线的信息,这是梅洞村第一次进入省级媒体的报道,是我们每个梅洞人的骄傲,在全村引起强烈反响,从10月18日村网上线,到这次得到省级媒体的关注,高度决定影响力,《梅洞村网》也会越办越美好!一致以为,要以《梅洞村网》上线和这次省级媒体的关注为新的历史起点,把梅洞村打造成为创新发展乡贤文化的先行地;探索乡村发展建设的试验田;争当实现粤北山区的“秀美、人文、和谐乡村”的排头兵!

《龙川梅洞:乡贤自发办村网》报道中,以原稿“一个游子的乡梓情怀!一份最有分量的贺电!一张无形而有情感的网!一个以乡村为名义的网站!梅洞村网期待你的关注,越‘织’越完美!”作为开篇,详细介绍梅洞村网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,特别是得到专家学者的好评,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、硕士生导师麦尚文认为,梅洞村网的模式,在内容设置上有较大自由度和灵活性,高度聚合乡村的社会资源,吸纳更多村民参与,将乡村文化凝聚并传递开来,“这种乡贤自办村级网站的模式值得鼓励和推广。”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!

《南方日报》原文链接:龙川梅洞:乡贤自发办村网